沒辦法 家有老小要養
雖然我不喜歡為了生活而工作的感覺
但是沒法 總是會如此
或許我是個不羈的人
在一個工作上總是無法停留很久
爛工作也能做的甘之如飴
不過我至少在某些工作上 都有做到某些突破
不管對公司也好 或是對自己本身也好 都是如此
上一個工作 AIG友邦信用卡客服
說真的 是累了點
除了信用卡公司本身看管嚴謹之外
我想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天母到三重路途遙遠
當然主管的D CUP 還有新來的小妹有氣質 再再都吸引著我
無奈 喉嚨差 又對於公司不帶太有人情味感到厭倦
雖然位子好大很好很強大
但強者總是落寞
弱者也有孤寂的時候
所以就離開了所謂的信用卡客服公司的地方

而現在在手機館公司工作 好壞我也不知道
現在身上綁著一份責任 所以工作變得很不好找
加上門市業務不景氣
幾乎斷了我的生路
很想回頭 但看不到前景
只好讓我往薪水穩定待遇中等時間正常的客服之路走去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一輩子該走的路
但我知道 面對現在不景氣的寒冬
這是唯一生存的路

線上遊戲界 離我越來越遙遠
看著幾個自大又投機的遊戲公司
不禁搖頭
遊戲玩家是這麼不值得好好經營嗎?
一定要走短線高獲利才是經營遊戲嗎?
一個好的遊戲公司員工 對遊戲市場都有了解的人
卻是只能落到看到學歷就轉身的下場嗎?
或許線上遊戲界還需要更冰寒的冬天
才能徹底的覺醒遊戲的本質在於哪吧

回想過去幾年 都在糊塗中度過
雖然打出一片人脈 但又如何 轉眼又是空
就算馬子再正 在遊戲中多得意
總是不敵金錢上的壓力 馬上轉眼成空
唉 真的想要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 真的很難
這陣子應該會減少寫的數量 但好東西還是會繼續分享
雖然有一定的流量 但不少人都不回覆的 其實寫久了還真有點悶
或許不是創作型的部落格 不過長期下來沒人對話
說真的 也有點澆熄了我對部落格的熱情
接下來要往哪走 我不知道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