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這邊寫下我的心情寫照
不過自從轉行到信用卡公司之後
人生變的非常的忙碌

連回家都很累 常常還沒12點就床上躺平
算是我這一生睡眠時間最正常的時刻
但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因為在公司所要學的內容非常多
導致我下班都不斷的再看書
才能充實我的專業知識
但一回家 可能上個網 看個電視 眼皮就已經很重
個人感覺可能在這個工作也呆不久吧
(還要常考試 甚至一直有人在監聽你的電話內容)
來電的問題可說是五花八門
有些我還真不會回答

而上周六 我終於累倒了
讓我的聲音出問題甚至狂咳
所以我休息了三天半
翹班了一天
自己去旅館休息了三小時
泡在浴缸裡面很舒服
然後又在床上躺平睡著
後來中午就跑去看無敵浩克
看完之後 去麥當勞買點東西吃 就看了一下午的公司教材
過了悠閒的一天
這兩天又恢復到繁忙的日子
所以又好累好想睡

回家慢慢在路上走的時候
開始夢想著如果我中了樂透頭獎之後會過甚麼樣的生活
或是不斷的哀怨自己的人生這麼悲苦
出身不好就算了
還有一堆事情拖累了自己
到了24歲仍無所成
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

不知道有多少的朋友有類似的狀態
大家來聊聊吧(雖然不是很多人在我的Blog留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