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並沒有如期的順利
在手機館的工作 讓有點適應不良
畢竟不同以往的是 手機是用電話行銷之外
更重要的事情 都是賣一些以往我不賣的二三流的手機商品
然後再用話術 連帶用拐的方式搶到業績

我是不反對使用話術 但是用話術規避法律責任 這點倒是蠻反對的
尤其台灣人又很奇怪 總不太聽人仔細的講很多規格上的問題
卻愛喜歡聽些話術上的話 來購買3C商品
也難怪電視電話行銷這麼盛行 實際上這些商品光看規格 就知道不是甚麼高單價商品
但借由話術+贈品 讓一堆人趨之若鶩

我心裡還是很掙扎 畢竟這需要一點"厚黑"的勇氣
畢竟台灣真的沒幾間公司是用良心做生意
雖然工作內容很輕鬆 不斷的播打電話
不過很多都要連哄帶騙在做 我想我可能要花不少時間來做適應
畢竟我一直都是憑著自己的專業知識在賣東西
很少會背著良心推薦次級品或是三流商品再給推銷客戶

不過我覺得遠傳也很好笑
我打了遠傳門號的九宮格 還發現不少用戶都已經轉到中華電信
看來門號收訊+上騙錢問題還是很嚴重
+上之前大三網的廣告不實 這間公司我看來是跟遊戲公司一樣黑了
當然不少人是不會像我一樣 做著這樣的工作 會良心不安
但想到我之前太有良心導致我生活出了問題
又很猶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