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線上遊戲 注重的是人與人的交流
沒有人 就算是給你最頂級的裝備 當上伺服器的第一高手
也沒有樂趣 只能自high
從mu奇蹟的首屆城主 到魔獸世界的會長.RL.CL.主坦 都已經經歷過
從剛開始對裝備的汲汲營營
到對人與人交流的互相關懷
我想這是我玩線上遊戲這六年來最大的改變
當然也因為如此 心態老了不少
以前的年輕好鬥 總是玩遊戲衝等不落人後 跟大家一起爭權奪利
到現在總是笑看人生 現實生活也無法這麼精彩
07/11/30的那天 跟大家約出來吃飯
當然有些人我並不熟悉 有些人只看過ID
藉由美食的饗宴 來活絡大家的感情交流
或許我依然不擅言詞(現實的我真的很少跟不熟的人聊得很開)
或許大家興趣不相同
或許大家公會都不同(笑)
但至少此時此刻 有了交流 更有了笑聲
我總是想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甚麼
只是為了生活而存活嗎?
只是為了賺錢而生活嗎?
只是為了過完自己的該有的命運而存在嗎?
在此刻 這一切就變得不是這麼重要
聊聊天 打打屁 吃吃東西 就是這麼簡單
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各位一同聚聚!





泰平天國的東西真的好吃喔!!!比湄南小鎮跟瓦城都好吃多了
光吃他的月亮蝦餅~毫不囉嗦 就是料多 料理起來也不如上兩家的乾硬
吃了一口還想再吃!!




還有我有吃到我最愛的甜點摩摩渣渣 自助式吃到爽喔!!
可惜我沒數位相機 不然就拍料理給各位看啦!
以上照片感謝可愛的羽欣提供 也感謝血狂與羽欣的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