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 同事跟我講了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我之前有想過 不過卻沒在意過他
也是我同事紛紛離職的原因
我不在意他不代表我沒看到問題
相反的 我不像STANDLY或是TONY
會想去改變公司甚麼
畢竟說穿了 我的母公司那群人 蠢得像豬頭
做了不少決策都是虧錢的
所以就算我們這邊有賺 但一定不如他們那邊虧的快 XD

這件事情就是公司會收起來的事情
由於華義跟YNK一樣 兩家的遊戲市佔率越來越低
幾乎都是靠廣告搏版面
可是兩家的服務從沒提升過
甚至決策高層爛得一蹋糊塗
所以說穿了 玩家對這兩件公司 印象是VERY VERY BAD
這兩間公司似乎也不想去扭轉所謂的企業形象問題
繼續賺黑心錢
但說穿了 那都是在包月制下還有得黑
免月費制遊戲下 幾乎是賺不到錢
相反的 也影響到我的公司
所以有同事問我說
如果在最壞的打算下 把公司收了起來 我會選擇去做甚麼工作

話說我似乎到還沒想到這層面
總是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有點小小的負債 卻很懶得去處理
想去香港跟穎欣生活
但也要等他手術完才能夠確定
說真的 我也不太喜歡在這環境生活
雖然大家總是羨慕我很閒 上班非常自由
但是遊戲的黑暗面 也違背了我以往的原則
所以上起班來總覺得蠻疲憊的
良心是種苦藥
感覺要賺錢還真不容易
不黑還真賺不到啥錢
唉...再看看囉
如果跟穎欣這段感情還沒辦法固定化
我想我可能會去找一個需投入大量時間的工作吧
畢竟休息了一年半了 也該差不多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另外今天 說真的 還挺黑的
出副本 搞出新手團 已經很久沒死在歐爾手下超過五次
打奧山AT 對方來的死守冰血 大家都被打得東倒西歪
真是運氣不好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