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寫點日記 關於我失業的部分
無奈 魔獸方面的繁忙 終於到現在有空寫了
剛剛又看了BZ打贏代練跟販售G幣網站的新聞
想想離開也是對的
不過心裡五味雜陳
其實老闆對我是很好的
同事也很OK(除了怪怪的JACK以外)
這工作也花了我一年七個月的時間
也是歷任工作以來 做比較長的
其實這份工作剛開始還挺辛苦的
公司草創初期 很像工作室
幾台電腦 幾張OA辦公桌椅 就是一間公司了
第一次來面試 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轉行 心情很複雜
找工作找了兩個月 因為一直沒有網路遊戲公司相關資歷
一直無法投遞履歷
直到了這份工作

第一次面試的是華義的人事主任
我滔滔不絕的說我自己的經歷跟遊戲方面的拿手
所以他想了想 就找我進了辦公室
跟老闆JUDY見面
我第一次看到他 只覺得..
天阿 怎有這麼年輕的老闆..
而且那時候他又化妝 又做指甲彩繪..
一點都不像一般的老闆
後來談了談 覺得很愉快 就答應來做這份工作

後來有兩位同事跟我一起負責網站方面的事情
不過某位同事 雖然他會蠻多事情 在各間公司歷練也還不錯
但就是喜歡貪小便宜 而且還喜歡把事情丟給我做
在他離職前 我幾乎是工作量X2
並且每天都在看著我
他的想法一直都很認真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企圖心的人
很力求表現 尤其是在老闆面前 更是表現到不行
又很會講話...這點我完全不行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 教我不少客服相關的事情
當然 我到現在還算皮毛
畢竟不是進甚麼大公司的客服系統

另外一位同事 到現在依然有連絡
轉戰金融保險業 也是第一個有跟我一同玩魔獸的同事
兩個人總是有聊 到現在依然如此

後面幾個人離職 又有新同事補了進來
工程師也是有換 美編也一樣
蠻懷念一起去吃路邊攤的感覺
那陣子上班還挺快樂的

後來受華義的王者之劍經營不善的影響
所以被資遣
不過說真的 在這一年七個月 也看了不少事情
說真的 好幾個同事都說這份工作很浪費時間
會磨掉自己的鬥志
不過對於當下的我 說真的 是一個好的機會 好的工作
我並不想有甚麼目標 30歲賺進第一一個一百萬之類的
那不是我的個性
但我希望仍在這世界之中 多走走看看 多了解一些事情
或許會更快樂 更有意義
總之 仍感謝 老闆 JUDY 給了我這份機會
也一直照顧我 一年七個月
他是我到現在為止 遇過最好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