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 不是一個會自HIGH的人
看完WBC經典賽 日本封王後
再看到不少日本人高喊”我們是世界的NO.1”時
反觀台灣的新聞 台巴子 高級外省人 阿扁貪污案 事等等的NEWS
嗯 這就是很多人一直引以為傲的台灣
不知道有幾個人像我 總覺得台灣人總是很智障 不入流 沒水準
總覺得該做的事情從來沒做好 只會講 我曾經投入過這種不入流的話
總覺得台灣真是個該死的鬼地方
總覺得………
總覺得……
如果你像我一樣
或許對這個國家或是這個社會來說或許暫時很無力 但至少沒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看著中華職棒還是一直在宣傳自己的賽事
嗯…真的是自我封閉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當初回國後說要的總檢討 到最後還是互相推責任 之後又好像甚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明明就是國恥 但似乎也沒人在意

這就是我們的台灣
 


鈴木一朗的二分安打



獲勝之後 大開香檳慶祝的日本隊


最後太陽旗飄揚 站上了世界的頂端
4898873c

日本做到了

台灣呢
大概還在打嘴砲吧

說這種情況 中華職棒跟SBL做得起來 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