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336161

抱歉 這篇算是自己的自言自語文章
算是自己審視自己這一年的生活點滴
2008 對我來說這一年很糟

糟糕到了谷底…當然我不知道2009年會不會更糟
但是至少現在的我 工作 感情 生活 幾乎甚麼都沒了
出現了一堆空白 空有著一堆理想與理念
但是環境並不給我機會 我也找不到任何機會能夠發展
所以只能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狼狽生活
常常想著往日的一些生活
懷念過往的人
我想這是人在低潮 最常做的事情吧

想要突破這個現實環境
卻越來越覺得有很強的無力感
不斷的侵蝕著我
找不到可以談心的人
也找不到可以談感情的人
總覺得很寂寞 很孤單
但是心中卻滿是傷痕
充滿著很多的無奈與感慨
唉…加上熟人都不在身邊
感覺身邊一片荒涼

常常很怕夜晚要睡的時候
會想起很多的事情
進入夢中 也很怕回到過去以往熟悉的人事物
當夢醒了 又回到了現實 就會感到寂寞
出去逛街也一個人
看電影也一個人
吃飯也一個人
玩遊戲也一個人
永遠的一個人

大概是人生過的最不順遂的一年
而且也是最空虛的一年
希望2009年 能夠順利些

分享一下歌曲 K歌情人的Way Back Into Love



梁靜茹跟品冠唱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