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每年度一次最衰的生日又來了
無聊的狀況下 只能自己祝福自己
不然我媽也不太理我 我這一年也沒交甚麼新的朋友
個人也不愛好甚麼慶祝派對
還是安安靜靜的過完今天生日吧

今年運勢一樣不好 沒有過甚麼特別好康的事情
也沒有讓人覺得很興奮或是值得讓人喝采的事情
或許是自己的因素 或許是大環境的因素
沒關係....只能繼續前進 還能說些甚麼呢?
或許這樣的環境 是有甚麼事情是要我去學習的

上面影片是youtube最多人看的happy birthday影片
下面則是我一個人覺得孤寂的時候 最常聽的歌曲
濱崎步 WHO....


Video: Hamasaki Ayumi - Who...Live in STADIUM TOUR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