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改版的時刻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在玩
但還是很注意改版動向
昨天一改版 我就上線 投入麒麟 孫堅軍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 現在要投靠武將 要刷親密度才行
導致我不能投靠大喬...只能選孫堅...Orz
而這次改版有開青龍偃月刀跟鐵爪
小弟我就買了R3 大偃月刀來玩玩
還不錯 最後一招 神力 更是血量大增 很適合PK的武器
只不過太久沒玩 出去跟人打 都是被人連段到死 Orz

看來還要花時間練練才行
不過昨晚孫堅軍真的很團結 刷下宛城
可惜被黑椒回溯
所以今天可能還要再來一次
這也是很難得在線上遊戲之中
大家都拼死拼活在幫自己國家組之奮力一戰的感覺
很團結 真是線上遊戲最高的價值

至於蒼天是否能贏真三...我覺得就比較難了
除非真三外掛充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