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SEASON3改版影片

我想 這算歷史性的一刻吧...
這Blog實際上寫不到半年 就從原本的2007-12-02 31627(15.91%)
提升到2008-05-22 8550(85.43%)

實在算可喜可賀阿
不過 這其實也沒啥好光榮的
畢竟 寫Blog的動機是為了一個騙子~
然後傻呼呼的寫下各種藏在內心的想法
到最後還有一個可以記錄自己很蠢的地方
呵呵~

不過說真的 當初寫Blog的時候 真的很猶豫
只有一些朋友大概知道
我本來是20999遊戲資訊站 奇蹟區版主
不過隨著20999遊戲資訊站的倒閉 說真的 發揮的舞台就沒了
其實很婉惜那個網站 因為好不容易做起來了 也幹掉巴哈姆特跟遊戲基地
成為最有權威 必看的奇蹟網站
可惜到最後 還是無法擺脫經營不善的命運
當然 從頭到尾我沒介入過經營的方式
只是一心鞏固人氣 炒熱人氣 增加可看度
當然很多人還挺愛看我罵因思銳跟台灣網禪的 呵呵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 這些輝煌的事蹟也都隨著網站倒閉而結束了一切
而且我後來也都離開奇蹟這款遊戲

當然還是要批一下台灣網禪的做法 大概只把奇蹟當成金雞母在養
但原廠WEBZEN根本無心經營奇蹟
只想著自己後來的大作是否會紅 能否接替
答案是否 事實上戰魂的設計失敗 後面幾款GAME也都是如此
甚至還導致另一款"一騎當千"遊戲難產(真三國無雙OL跟蒼天OL都出了)
另外一款APB似乎原廠也要收回自己經營 並且改名為GTA OL

或許這就是線上遊戲公司的一些特殊做法吧
後來我也頭也不回的投入了魔獸世界
再也不回到泡菜遊戲公司所制做的遊戲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玩家要的是甚麼
每次改版一拖再拖 騙錢包猛出 LV400級遲遲不在增加 或是有更新的玩法
種種都讓我很反感

過了幾個月後 我才看到M-PRO奇蹟論壇的誕生
原來我們城主聯盟(聽說已經瓦解)的憂閒接下了奇蹟的愛好者
又成立了M-PRO奇蹟論壇
當初真的很擔心因為20999的消失
導致玩家無處可去
台灣網禪的討論版做得很爛
而巴哈姆特跟遊戲基地的USER年齡層偏低 跟奇蹟不符合
反正也祝福M-PRO奇蹟論壇能夠穩定持久的經營下去
並且讓憂閒也能找到好的歸宿
(本來我倆都是光棍 整天在找尋自己的意中人 兩個都一樣色 科科)

後來剛開始寫這Blog 還找不到甚麼手感
只是趁的上班空檔寫 或是下班空閒在寫
初期也找不到自己想尋找的方向
所以就以轉文為最多
但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貼影片
結果部落格現在就以影片文章最多XD

好了 回到原點 寫這部落格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蒐集各種資料
為了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資訊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回覆
讓我心中對部落格走向更了解

等我朋友過陣子比較不忙 我在美化我獨特的版面吧
(汗顏 自己美工科畢業 卻甚麼都不會)

APB官網
http://www.apb.com/
M-PRO奇蹟論壇
http://0927210312.freeforu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