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 經過唱片行 才看到這次宇多田專輯的推出

從我開始聽流行音樂開始 就是宇多田第一張專輯之前

所以他前三張專輯都有買

但近年來 宇多田的音樂說真的 也開始有點退步

剛好我那時候在唱片行也聽到吳克群的"我的自傳"一曲中

歌詞敘述到:

整個唱片圈大變大變大變大變
胸部跑在衣服前面 歌手躲在緋聞的後面
寫歌的人吃那方便麵
方便都不再方便 全世界都是狗仔隊 好像我們不對
他們是不是一對 反正不對的上了報紙才對
唱歌的人跑去拍電影 寫歌的人開始不知蹤影
每個人都開始宣布從影 老歌開始越來越好聽
唱片公司自己買唱片 歌迷的心一變再變
全都怪景氣怪政治怪地球天氣不對
我的天這是什麼世界 我們什麼時候怪自己 知道自己不對
對不起歌迷 是我們不對

或許吧 不只是宇多田一個 大家也都退步

濱崎步也是

不過身為歌迷的我們 愛就好

而且好歌也不是每次都唱得到

不過這次還是有讓我心動的一首歌

就是Beautiful World

 

還有日前發現的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以前我還蠻喜歡全智賢的

這次他拍攝ASIENCE的廣告

 

wallpaper_01_1024

我才發現 原來他的右側鼻翼有顆痣

剛開始在電視上看

以為我的LCD電視有暗點

後來再去賣場看ASIENCE洗髮精立牌

才發現 他是真的有顆痣

 

此為日本版廣告

 

其實剛開始我看這廣告很不習慣 因為女主角是韓國人

音樂卻是日本人唱...算是日韓合作搶錢的特殊廣告

 

另外不得不提ASIENCE洗髮精蠻貴的...550ML就要NT240...

比沙宣還貴...不知道洗起來的感覺是...!?

有真的比較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