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失業 所以上網寫網誌的時間少了很多
不是在找工作 就是在魔獸裡面陪公會陪女友 再來就是玩真三國無雙ONLINE
整個時間被瓜分的嚴重之外

連我爸都限制我要睡覺的時間
可惜半夜正好是我寫作靈感最好的時候
所以常常想到很多事情 但都沒時間寫
就要趕快在床上躺平
也就無法跟各位網友分享
近日生活過的也普普
但玩過真三之後 發現遊戲魂又燃燒起來了
畢竟WOW這邊也沒甚麼樂趣 競技場像個領便當的好場所
而副本黑廟海山只是陪公會拓荒
但現在王的難度 說真的 對我來說 還並沒有令我覺得非常的刺激或是特別難
那幾個便當王 說真的 照理說應該是輕鬆入袋
不過似乎別人就不是這回事...唉...

去申請失業補助金的時候 剛好負責我的都是在場最漂亮的女生
所以還算LUCKY 也沒啥被刁難的地方
現在失業的人也頗多 窗口總是一堆人再排隊等申請
後面我去玫瑰唱片應徵
說真的 他們辦公室環境挺吸引我的 可以放藝人海報 看起來頗為自由
可惜我是應徵門市早班
從月薪來算我的時薪也只有在一百左右
感覺現在生活大不易
如果不想去當業務人員
似乎薪水就是這麼薄

最近又一直看電視 不管是奧運八搶三 或是熱門的總統藍綠對決
只有一個感想是
台灣人現在越來越會吹噓夢想給別人聽
卻不知道"現實是殘酷的"
從以前陳水扁說出"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這八年來 卻是台灣經濟最慘的狀況
一堆人無法接受現實 整天吹噓著台灣人的美夢
一直喊著要進聯合國 唉 美國沒點頭 你有辦法進嗎?
這是現實上的處境
我們花了多少錢在做廣告給自己的國人看
卻沒去做廣告給美國人看
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說真的

奧運八搶三賽也是如此
不是把別人打的稀巴爛完封
就是被人踢出局
而且到現在都不是甚麼強隊
就算前進北京 我想前途依然堪慮
陳金鋒打了這麼多年的中華代表隊
現在他受傷了 台灣卻無法找出能替代他的球員
我想台灣的培養體育人才方面是真的有問題

說這麼多 又到了三點的睡眠時刻
這陣子沒什麼新文章分享Orz
不過我會努力多寫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