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王的推倒對我來說
是真的意義很大
今年 真是雷鱗聯盟的寒冬
多少公會分散
多少公會進度延滯
到最後還倒輸給部落很多
身為聯盟的一份子
對於自己所屬的環境 似乎毫無抵抗的能力
從以前 大家總是說我過於理想
愛說大話 不切實際
誰又知道 堅持原則的苦楚
不依賴別人 不依靠別人的能力
是多少人做不到的事情
尤其在雷鱗聯盟
各公會已經養成大家 西瓜靠大邊的心態
進度延滯不前 裝拿不到
沒關係 換下一個會更好
於是拋棄了昔日的戰友 拋下昔日的感情
只為了裝備 只為了進度前進
甚麼皆可拋
瓦許的推倒 證明了我的遠光是長遠的
或許過程是痛苦的
但能夠堅持自我原則的人 始終是最閃耀的
這一天 我再度的證明了我自己
也證明了我們這群一起奮鬥的朋友

是的!我們牙之塔做到了!!
感謝各位會員這將近三個月的支持
或許中間有些不快 有些爭執 我們終究是熬過來了
把榮耀 獻給我們最愛的公會-牙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