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nShot_042109_232919

 

最近過著猶如浪人般的生活 不為的是甚麼
只是一直找不到遊戲中所理想的目標與方向
我很少談論自己的遊戲生活 今天難得破例一下XD

或許每個伺服器都有自己的無奈
不過對我來說 無奈更是多
雖然雷鱗是個老伺服器
但副本進度總是差人一等


我從剛開始沒時間配合 到最後全天性的配合
犧牲了很多的時間跟假日

只為了換來一點小小的成就感
但是最近由於夢碎一般
於是夢醒了 我也不想再繼續原本的生活
就離開了公會 開始當起流浪人

SW固然好玩 但還是LV 70的副本
想想我的TAQ之旅 也是70才有機會去尋夢一般

雷鱗的進度實在差的可以
而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也是現實到不行
親友林立 爛咖一整群

似乎不選邊站 就得不到甜頭


自己努力是個屁 別人總是跟不上
就算勤讀攻略 提供影片給大家看 弄UI包給大家用

把自己弄得可以一次打10個

還是抵擋不了大家對於副本只想爽裝的現實想法

總是組你進去拓荒 成功之後開始組自己的朋友進來爽裝
結果到快改版 自己的裝備還是湊不完整
從60~80 這樣的循環一直不斷

我的熱心與鬥志也在這循環之中 逐漸磨滅

所以最近就暫時休息隱遁 過著路人甲般的生活
或許還有點不習慣 但現實生活不如意的我 已經要開始強迫自己去接受這些事實

因為我已經沒有再消耗下去的本錢

 

看著滿溢的聖光…心中真的有種不可言喻的感覺與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