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dmin - [公告] 針對網址變更詳細說明
已經很無力 雖然幾天內突破一萬人次的瀏覽量
但部落格排名卻一天天的降低
再也爬不上來
只有簡單的統計流量功能
卻無法重回到4xxx的名次
所以我只好忍痛
重新註冊新網址跟新部落格名稱
再重新領一張貼紙
全部砍掉重練再來過吧
(從四千跌到一萬名 流量就算一天五千還是無法止住跌勢)

至於痞客邦
我也不想再看你廢話連篇
你自己的公告是完全沒影響
過了半個月 很明顯的 連理都不理
到現在流量統計也都還有問題
所以痞客邦的公告?

看看就好 不要再相信他們的漫天大謊
損失的永遠是使用者

我不是VIP? 所以不用對我負責?
抱歉 你這麼爛的服務 幸虧我還沒買VIP
不然我一定欲哭無淚

還有那些再討論區拼命保痞客邦的
笑笑就好 已經過了承諾日期 卻連基本功能都無法恢復
你們還相信痞客邦嗎?
還相信那曾是服務第一的痞客邦嗎
這次的改版 儼然成為笑話
所有建立的形象 也都煙消雲散 成為神話

總之 此部落格重新開始 痞客邦的鬼話我已經不會再相信了~

(痞客邦保皇派的也不要再講甚麼排名不重要的屁話 你自己衝到前三百摔下來再跟我說排名一點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