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公測不砍帳號 不洗白副將等問題吵得沸沸揚揚

個人是沒甚麼意見 只是對於官方的做法 說真的 要就完整保留..
哪有帳號不洗 然後其他能力或是軍階都洗光光的做法
個人是不太贊同
不過也要看官方怎決定

趁機拍一點照....
當作CB的紀念(這幾天狂打衝突 好暈)
而且我發現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應該買白蛇鞭買鍛造20
芙蓉錘買18 OR 19
自己一個人打精銳 想刷寶 但芙蓉錘真的清小兵跟打塔不快
造成我自己一人打精銳還會輸...Orz

我與貂蟬 (哪個比較正!?)


個人大頭照 XD


繼續加油 往都尉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