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 比有上班還忙
活動很多 除了見見香港來的友人
跑了一整天的台北市

另外也由於台北天氣也開始好轉 悶了一整周的宅男終於有時間出去曬太陽
前鎮子真的冷到爆 冷到我的腳幾乎凍僵
洗澡的熱水澆下去好像燙傷
但解凍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像我這樣常晚睡的人 幾乎迎接的都是最冷的天氣
結果前鎮子冷到不行 還害我天天都睡12小時
幾乎都在昏睡狀態

這陣子跟小愛的感情穩定很多
雖然依然很多事情都沒說
不過這陣子已經甜蜜不少
雖然情人節沒互相送禮 但也在線上互相依偎過了一個節日
也算打破了我每逢年過節都會有悲慘的事情發生的紀錄
他也很有心 比較會花時間陪伴我
雖然越來越沒用言語來說到感情的事情
但 用行動表示更好 XD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繼續維持下去!!
不要輸給距離!!

希望大家近日也能平安順心過好日子
這年頭台灣經濟差 祝福大家有錢大發財幾乎是不可能
就是祝大家平安就是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