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A

四月新番第二部劃上尾聲 就是紳士熱門動畫 女王之刃
雖然這部的劇情並不是多麼精彩
不過號稱”你認真就輸了”的美少女格鬥乳搖動畫
實際上是達到他的廣告及商業性質

雖然AT-X是撥出4:3露點模式 不過撥出之後還是非常受到歡迎
我想不少紳士一定會去收16:9 DVD版本(台版似乎是閃光版  買之前注意一下)

006
至於第一季的最後結局 我想只能以大亂鬥來做解釋
最後一位登場的帝都之聖女 果然用上他的大絕之一 破邪來驅趕群魔 XDDD (上圖)
而最後千變的刺客被蕾娜刺了一刀之後 被現任女王用他的右眼變成石頭…
大家這麼懼怕的對手 卻被女王遠遠的”青”一下 就OVER了…嗯 這部動畫真的不能太認真 XD
 
而到現在為止 還是有一位炎の使い手ニクス沒有登場
ニクス030

我想第二季登場 我還是會看 畢竟這部真的不是拼劇情精彩的…
拼CV跟人設強大為主 XD

不過不知道為啥 一剛開始比較喜歡制服系列的
最後看到結局玩卻是最喜歡的卻是這兩位

戦闘教官 アレイン
Alleyne25

雷雲の将クローデット
クローデット026 

可能我比較喜歡強勢的女性(!?)

總之希望在第二季登場的時候 有更多的角色能夠登場
否則就是會變成看某些固定的人物露乳乳搖囉 囧

女王之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