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93e87c289393bc75cc3e0

實際上我背負這件事情也夠久了 將近快一年了
很多人用這件事情攻擊我
或是傷害我

很多同樣受到傷害的人 怕受到朋友的戲謔
也都選擇低調不願公開
當然 文章實際上並沒寫完整 到最後陸陸續續仍有不少人透過部落格跟我傳達一些消息
所以實際上我遠比大家承擔的更多

公佈出來一切都是好意為主 所以才放著這些文章長達快一年的時間
本來夜空若沒有增加受害者的話 我是想把文章全都關閉了
結果那邊又出事情 為了怕仍有更多人受害 所以這一切我也都承擔下來
繼續開放 也提供一些需要知道的朋友情報

不過現在的我 已經有新的一段感情 所以這一切 就完完整整的結束 告一段落
雖然剛開始我朋友都覺得我很Crazy 但事後多半覺得我很有勇氣
其實是傻氣…哈哈 至少幫了將近八個人 讓這些人從騙局之中走出來

總之 相關文章一律封鎖 真的想看 如果是相關人等
請用msn聯絡我 或是留言給我 我會給你密碼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