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DMHY][Mobile_Suit_Gundam_00_Season2][20][720x480][PSP][02-25-46]

這一話 對我來說還蠻有衝擊性的 就是艾紐領便當
他成為人類與變革者之戰 第一個領便當的女角 (也是OP四大女角之中最早領的)

自從上一季開始 實際上就知道水島監督也是很愛發便當的一個人
但不像其他監督一樣 亂發便當 或是搞得最後END是歡樂一家親
實際上是有點深度 也有想表達的東西 (最經典的當然還是洛克昂的死)
這一話 或許很多人說萊爾無能 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 就算已經舉劍揮向他
仍在大喊企圖使艾紐清醒
不過最後還是如剎那講的 如果做不到 就讓我來 寧可你恨我
我想這也是人性 尤其是男人 對於自己心愛的女人 多半是下不了手
雖然萊爾狂揍剎那 顯得不理性 但是沒這樣 怎能發洩他心中的苦與痛
最後哭喊然後搥著剎那 顯示的極度無力與悲憤痛苦
在時代的眼淚中..人與人交織的感情所造成的行為 也是人類進化史中很重要的因素
最後由於00的粒子光束經過 讓艾紐還是有講到他想表達的事情
我想 這就夠了…
人生真的很多環境的無奈 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但是最後還有機會表達 真的是很不錯的領便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