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在線上遊戲之中 大概是我最得意的時期吧
也是最捨不去的一段回憶

關於這段生活 我也不方便多談
只是很惋惜當初的無預警結束
讓這個費盡心思經營的網站 一切時間都停留在2007
有時候會回想之前的種種
總是懷念起這段時光
有很多人一起歡樂 也很多人陪我悲傷
很感謝這些人的一路相陪
也讓我的人生開始跟一般人不一樣
或許是眷戀也好 懷念也罷
這一切也都是因為在這裡 人生有了不一樣的路

雖然之前有人找我走回原路 但似乎離開了 就不會再回頭
20999雖然又開了 但是所有的人事物 早今非昔比
20萬的常駐會員 似乎在台灣經營遊戲社群 小有成果
也讓大陸17173模仿我的經營模式過...
不過可惜的是 當初台中八大公會會長幹部網聚的照片已經沒有了
那算是最具紀念價值的照片吧
(另外認了三個乾妹…N個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