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經營也輾轉過了一年多
算是小有所成
當然剛開始的目的並不是往這方向走
只是單純以抒發心情為主
但是久了之後 還是走回了老路
本來過年前 就想寫一篇文章
抒發一下往日的心情
不過剛好BloggerAds正在辦活動
所以乾脆一併寫一寫

其實我這人說來奇怪 也無聊
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個人怪 想法怪 常常有很多人無法認同
但是做起很多事情 又常常做到別人無法做到的部分
剛開始我對我自己的個性感到厭惡
總希望自己能像一般人一樣 平凡 無知過日子就好
可是自從離開學校之後 進入了社會大學
才發現我的獨特性 讓我自己在過生活的同時
保持著很大的優越性
而這一部分 也帶到了線上遊戲
雖然常常跟人嗆聲 被人恐嚇要教訓一頓的次數不知道幾次了
但是總是做到很多一般人無法達成的成就
當然 這部分也曾有很大的感觸

7737
而這些感觸 實際上在皮克斯電影”超人特攻隊”裡面都有詮釋出來
不管是無奈 痛苦 光榮 喜悅
所以當年我還挺喜歡這部動畫
至少他鼓勵我努力的做自己 而不是努力的假裝自己跟一般人一樣

而這個部落格再接下來 走的路線會繼續保持下去
仍然以分享電玩 動畫 電影 日本東洋情報為主
雖然不一定是第一手的新聞 不過我還是會當做樂趣分享
也希望網友對於好的分享能多多回應 並且多幫我點一下AD廣告
讓我更有動力去做分享的動作呦~

如果你想加入BloggerAds 也可以點選下面的金牛圖示加入



而已經加入的 也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 領取金牛圖示 搏一個好彩頭喔^^
領取2009年最新"金牛"~“BloggerAds推薦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