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不是甚麼特攝迷 對特攝毫無興趣的我
卻非常愛這部由特攝內容改編成的KUSO動畫

而這部也是在我硬碟之中唯一跟鋼彈00一起存活下來的動畫…
(現在的動畫 不是賣萌就是賣BL..不符合我的口味)
本來是要找圖來推薦的 可惜網路上基本上都只有他漫畫風面的圖
有點簡陋…
總之已經出到14話 還是很推這部作品
雖然是善與惡的故事 但實際上惡都是被善欺負的…囧
中間還有穿插羞恥心的歌..(這點算是商業合作嗎)
另外也是蠻奇特的社會觀 怪人跟超人一起存在在社會上 結果跟正常人一般 沒人會訝異
當然動畫中間 還會有簡單的料理教學..
真的是非常詭異的動畫阿!!!
我貼的OP跟ED 是第十四話最新版本 不過到現在桑雷德根本還沒使用最終形態..
本來想說新來的怪人還比較強 結果竟然敗給幫浦將軍的怪人..
桑雷德根本沒事做..

還有這是我在裡面最喜歡的三個怪人..



因為他們的樣子比較正常些…還有共同特點 就是…都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