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會在部落格抒發政治上的議題

這方面我不太喜歡講 畢竟很多人政治支持傾向不太一樣

但是事實不能抹滅 所以我還是選擇寫下了這一篇文章

不想看的 請跳轉開來 感謝

其實我這篇已經在八卦版PO過

不過由於八卦版在清理政治議題

所以我這篇也被刪除了

大致上的內容就是在他當南都電台的主持人時

實際上是一個人還蠻不錯的老師/大哥哥型的人物

那時候電台節目一點政治味也沒有

人也沒有甚麼政治味 更不太會講台語

還不少學生寫信跟他分享心情

我也寫信點過歌 抒發自己在國中時期的心情 (我那時候讀台南市建興)

沈富雄還說他是外省二代 也有網友爆料他是桃園人

總之他剛開始在南部發展時 跟現在落差很大

而首次參選市議員 支持者大多是學生 連宣傳車上面也都是學生

後來落選 便開始轉換跑道

一下張燦鍙 一下又施明德 黃昭凱 最後更在2000年

成為總統大選陳水扁台南總部議題委員

而在2002年 才靠著阿扁的旗幟

選上了台南市第15屆市議員

當時再看到他 已經不復以往 滿滿的深綠味道 滿滿的草莽主義

而今天又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他

除了身旁的支持者 從一堆學生換成地痞流氓+深綠群眾以外

本人更是台語很溜 而且說起話來咄咄逼人

跟1994~2000在擔任南都電台的主持人期間 更是落差很大

有人說 這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是沒啥意見

只是感嘆台灣這個社會

越來越現實 也越來越病態

張銘清的事件 不單只是突顯出台灣對於中國的各種政治問題

也顯示了社會問題

充滿病態的社會 真的是大家所期盼的自由民主台灣嗎

還是大家只是單純不滿而動手相向?

我想如果有在台南市住過 並且聽過它的電台節目

應該很清楚

政治 讓人真的改變很多

另外比較有趣的是PTT 政黑一樣是KMT的天下 DPP的人講不過 就逃竄到八卦版

遭到八卦版版主出來制衡 把它們趕回政黑

而表特版竟然有人對王定宇老婆李淑吟有興趣(以下照片為網友分享)

20051003

嗯 的確是正妹 而且其他網友爆料說這位小姐似乎還去英國留過學

曾經讓他在國小教過 並且跟王定宇在8818吃過飯

看來王定宇真的紅不少 連他老婆也跟著紅了(喂 人家小孩七歲了 別想太多)

而明年台南市市長寶座真的拿的下來嗎

又對上昔日的競爭對手 賴清德 王定宇這事件 真的有辦法變成台南的英雄嗎

看來明年選舉就知道了

 

EX : 表特版仍在找人神王定宇老婆李淑吟的照片或是部落格

如果有的話趕快去表特版分享!!

10/28新增李淑吟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