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服務專區玩筆戰了幾天
其實戰的還是台灣人傳統的搓湯圓思想
剛好這陣子都有在看奧運
看台灣棒球輸很慘 卻不斷的把實力 團隊調配這種東西
歸化到運氣不好身上
當然贏不贏多少跟運氣有關
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實力
"你準備好了嗎" 這才是重點

今天痞客邦改後台也是一樣
看得出來沒做過事前的規劃
就很腦殘的把新後台上了
本以為一兩天能解決
結果要拖到9/1 總計12天
一個公司在做個大決策時
竟然沒有做事情規劃 及事後補救
只是淡淡的說
VIP我們給予一個月的補償
但卻不是對於全體會員致歉
也沒有給予補救
就是希望我們一在的等他們DEBUG完

但是過了12天之後呢?
整個後台設計不良是否要檢討?
整個寫文章的動線規劃是否要重做?
卻隻字不提
所以整個痞客邦改後台
我個人預計至少要一個月才能完整恢復到舊後台的規模
至少兩個月才能讓人很流暢的寫文章
這中間很多人的心血就泡湯了
無論是部落格觀察排行的名字
AD流量的廣告計算
甚至整個部落格架設辛苦建立的風格及發文量
一轉眼間就泡湯了(我一個月至少可以寫出50篇文章 你看我這幾天共寫了幾篇)
有了部落格卻不能暢所欲言 實在是很鳥的事情
更不少搓湯圓派的在那邊高喊VIP萬歲
免費的去死 你沒資格講話
這是甚麼鳥想法 講到最後又是無疾而終
對於公司 就像軟腳蝦一樣 束手無能
對於同樣是使用者的我們來說 卻只是會冠上"免費使用就不要嫌"
那還註啥冊 就開放完全免費使用 網址也不要限定
完全Free 看哪間做的到~

所以搓到最後 除了少數人還在幫公司找bug以外
多數人 就開始準備搬家
當然 我也想搬家
不過 從FC2 天空 無名 Blogger等知名部落格商玩下來
似乎都沒我用痞客邦來的順手(前後台)
現在新的後台問題多多 仍在找尋最後一絲希望

唉 這個白老鼠真的是不當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