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少進戲院看搞笑片的

總覺得搞笑片不是甚麼大片
也不會很想急迫的想看
比較喜歡的就是金凱瑞的演出
但他似乎開始轉變戲路
靈異23之後 似乎沒有甚麼搞笑片的演出

而知名的豆豆先生之前的作品豆豆假期
實際上演出是有點誇張 看了又好不習慣
不知道是文化上的差異 還是水準不同

此作<特務行不行>實際上我是被安海瑟威吸引而進戲院
很少搞笑片會導入氣質美女
而之前在<穿著Prada的惡魔>精湛的演出
讓我對他印象更加深刻
所以就進了戲院觀賞此片

劇情如下:
天控跟蓋不達是兩個組織
蓋不達算邪惡組織 而天控一直跟蓋不達對抗
但蓋不達派人掃平天控的秘密基地
並且竊取了所有天控特務的資料
所以天控全球各地的特務都被蓋不達解決掉

麥斯威爾斯麥特(史提夫卡爾)是一直沒升上去的天控分析員
而卻因為這次機會 當上了天控的特務(實際上是因為他的資料沒外洩)
跟天字99號(安海瑟威)共同出任務
在追緝蓋不達組織首領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的任務中
發現了蓋不達組織擁有大量的"黃餅鈾"
並擁有核彈的啟動器
麥斯威爾斯麥特(史提夫卡爾)與天字99號(安海瑟威)要怎樣拯救美國跟總統~
就自己看吧 XD

劇情中安排的梗都還算蠻好笑的
史提夫卡爾這位笑匠老愛用正經的表情 卻做搞笑的動作
還算不錯 表演是不誇張 中規中矩
配合安海瑟威優雅氣質卻要配合搞笑演出
實際上算很棒的組合
外加巨石強森
說真的 我還以為他是正義的這方
沒想到他變成雙面諜
也算是蠻特殊的演出
用釘書機釘人家的頭也蠻屌的 哈
安海瑟威表現也是一等一 之前都是演一些比較時尚跟優雅型的片子
這次不少動作畫面 發現正妹的迴旋踢也是蠻不錯看的 XD(腿很白皙 畫面很突出)
另外他這次配合的衣服跟裝飾品不是Prada囉 而是香奈兒 一整個正阿~XD

如果嫌暑假檔都是超人片 或是卡通戰爭片 可以去看看這一部搞笑片輕鬆一下
像我看的時候 觀眾笑聲不斷 也不會有太冷或是太誇張的梗
建議暑假必看喔!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getsmart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