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日本老牌的綜藝節目 由SMAP主持的 常常蠻有笑點的
而現場LIVE演出的表演 也常常令人為之驚豔
我印象中最好看的當然是宇多田跟濱崎步兩個當座上賓時
宇多田的動畫入場+濱崎步的特別演出(唱不是他自己的歌)而讓人印象深刻
(台灣F4也曾跟SMAP在該節目一起搞笑 可惜F4對SMAP來說還是新人
尤其跟木村的對手戲 還是落差很大 木村很敢演 該帥該帥 該搞笑該搞笑 F4完全不敵XD)

今天在日本網站看到突然最新一集是艾薇兒 X SMAP 立即下載來看
可惜的是 不如以往的專業歌唱演出
日本人跟韓國人一樣 非常愛國 也非常保護自己本土藝人
所以似乎對國外藝人的歌曲 並不是這麼拿手
加上日本人說英文還蠻爛的
所以歌唱得真的不是很好
裡面最賣力表演的 應該是中居跟木村
很努力的對著字幕機想辦法跟上艾薇兒的演唱 可惜對日本人來說 英文真是苦手囧



反觀艾薇兒的演出 真的比我在台北音樂節聽到的現場LIVE好很多
或許是演唱設備的關係 像在台北聽濱崎步現場LIVE的時候
真的差很多 日本原裝來台的演唱會配備也有差
總之艾薇兒的嗓音還算不錯 唱功也還OK
比起華人不少歌手 表現算是傑出

下面就貼一下我剪輯的影片(把訪談剪掉 只留LIVE的部分)
希望大家喜歡(雖然我也不知道誰在看我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濱崎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